剛才開手機時,發現我的簡訊全部都不見了,

雖然現在智慧手機都是用通訊軟體比較多

但是還是會有許多這種傳統簡訊

21歲生日過了將近一半之後雖然已經好少傳這種簡訊了

但是裡面還是有好多我的回憶

在21歲之前,智慧型手機未像現在如此普及時

許多人還是使用傳統簡訊

有時我無聊還是會把它翻出來看

只是剛發現不見了,救也救不回來

真的讓我好想哭

好吧,我想這是一個新的開始,新的日子

2012年也快過了

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世界末日

但對我來說是很慘的一年

真的,很慘的一年

2013年

我希望能夠有個更好的開始

再見了,我的青春

或許不見了,就是叫我別在擁抱之前的歲月了

我會試著活在當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縷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