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新電腦終於來了~

不過我真的很不習慣用MAC的系統,尤其是打字!!!

導致我覺得我打字很像殘障,因此我決定要來學拼音了!!!

畢竟我之前都是用ㄅ半打字的!!可是MAC沒有= =

然後雖然之前的電腦也是用MAC不過我都是轉WINDOWS來用

因此我跟它完全的不熟!!!!!

但我這次真的下定決心要完完全全用蘋果了!!!

今天令我驚訝的是我居然收到了一張拼音表!!!!

畢竟我還在想說要如何學習!!!

沒想到今天就收到了拼音表!!!

對於現在的我來說超適合的!!!

雖然很詭異的是有些字我會打不出來

導致我有時得切換到注音去= =

不過我會在研究的!!!

雖然現在打的很慢!!!

不過我會努力學習拼音打字的!!!!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縷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