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9142_2335429798386_1629068349_31654234_663292426_o.jpg  

今天嘛...是假期的最後一天

時間真的是過得頗快的

雖然找了幾天一個人去流浪了一下

不過相片都在古老的相機裡

明天去上班時還得利用中午時間去沖洗出來

這算是給自己的另外一個小小驚喜吧

但又有點小害怕 畢竟不知道拍出來會變成怎麼樣

真的是所謂的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呀

 

雖然這個年的開端不是個很好的開端

不過嘛 也算是半完成了一些小約定小旅行吧

這次的旅行 其實事前都沒經過任何的計畫

原本想去很山上的地方看風景

不過最後還是打消了這個念頭

第一是山上我無法掌握

第二是本人方向感很差

第三是我怕被阿飄抓走

所以嘛 最後還是挑了一些自己比較能掌握的地方

 

雖然去流浪的目的 只是不想讓自己想得過多

不過嘛 有時候還是會不免的想了起來

雖然約定是無法實現了

但我都總算自己完成了一些些

總算有完成了些什麼東西了

 

回來台北的當天 收到了訊息

其實我沒有想過會收到訊息

畢竟 都鬧成這樣子了

令人感到安慰的是

至少還有些轉圜的餘地

事情並沒有像我想得那麼糟糕


雖然有時真的感覺自己挺笨的

但或許順其自然是最好的吧

有些事情我想嘛...也不用去太過計較了

雖說這是件還算令人開心的是

但無論怎麼樣

我想也不可能回歸到最初最純真的時候了吧

 

想想 其實還蠻可怕的

因為好像一切都沒發生過一樣

雖然我已經是個大人了

但我真的覺得大人的世界好複雜好可怕

因為一切都很自然 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

沒吵過架 沒鬧翻過 一切都很好

所以反而在意的人是個笨蛋

而我就是個笨蛋

 

好吧 一切就順其自然吧

不想在想什麼

在強求些什麼

不過很討人厭的是

我竟然是一個很容易被哄的人 唉....

如果當下開開心心的 我就會忘記之前的事了

然後又再度的當個笨蛋了

好吧 希望我傻人有傻福了

但現實生活中 是不可能發生這樣的事的

所以最後還是只能對自己說

誰叫你要當個笨蛋 活該!!!!!

 

嗯對!!! 一切就順其自然吧

我想在怎麼樣

也不會像第一次那樣那麼難過了吧

畢竟有過一次經驗 現在又有了心理準備了

我想嘛...在怎麼樣都不會像第一次那樣徹底傷害到我了(?)

所以....就當個快樂的笨蛋吧!!

雖然有時想到自己的個性還是會不免的鬱悶了起來....


夜深了 該睡了

得迎接明天的上班日了

加油吧 曾縷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縷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