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605_2310665979306_1629068349_31645766_239218707_n.jpg  
  

今年才剛開始.就過得頗豐富的

以前到現在從來沒想過有些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

這幾個禮拜有喜有悲有難過有痛苦

從上禮拜14號投票開始我感冒到了現在

一路上的過程其實還頗痛苦難過的

說真的或許我還得好好的感謝這次的感冒吧

因為這使我發覺了許多的事情

或許很多東西一開始只不過就是種錯覺而已

也或許這個世界本身就是一個錯覺

只是等到你何時醒來罷了

也或許永遠不會清醒

 

這幾個禮拜嘛,體驗到了許多不同的人生

今天本想要有個完美的結束

誰知道被我自己給搞砸了

原本只是想讓自己沒有遺撼吧

但是呢 現在卻又多了點後悔

說真的 我很少去後悔過什麼

但這次我卻後悔了

雖然覺悟了,清醒了,但總還是有些難過

本能性的還是會做出錯的事情來

做了之後又在問自己到底在幹嘛

 

但至少嘛....

釐清了許多事情

雖然把心剖開來

把內心真真正正的想法與感覺通通挖出來是件頗慘忍的事

但也許這才是最真的感情吧

雖然殘忍,但卻很真

但我並不想把一切都弄到無後路可退

只是嘛....要回歸或許很難了

嗯....很難很難

因為一切或許也不在純真了

唉.....人生嘛...

這種事總是難免

 

只是我還是想要完成些什麼

就算約定沒了,很多都沒了

但我應該要想辦法自己去完成

就算現在的我一個人無法完成

但我想嘛....

我總有一天是可以自己去完成當初的約定與當初的事情吧

我會開始學著讓自己跨出那小小的一步

哈~雖然遺撼.難過.傷心但卻不知為何總有說不出的感謝

至少嘛 也因為這些事情在我人生中多了些精彩的回憶

所以我是真的發自內心的去感謝

雖然難過,但不知為何我卻還笑得出來

內心整個就是無比的糾結呀....

 

或許這些事情就是我自己的小報應吧

只是呢 還是會有些失落感

但也或許是我給人的刻板印像太重了吧

雖然我的確很活潑每天都看起來很開心沒錯

但是嘛...

我還是會有脆弱的一面

只是今天終於了解到我這一面是不被任何人所接受的

所以嘛 雖然有朋友 有家人

但到最終 我能依靠的只有自己罷了

但沒關係 就堅強點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縷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